close

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,提供貨運,搬家運輸等服務。


請看看我們的評價:
老板很強很厲害,態度好、效率好∼
一堆雜物.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
收費又合理,非常推薦喔!

超推薦
動作迅速又很細心!
很謝謝他們的協助,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~~

專業的優質搬家!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!細心的包裝、仔細搬運家電家具!一點都不馬虎!謝謝你們喔!

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!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

許書豪日前被拍到和交往10多年的女友約會,他解釋女友是圈外人,不希望影響她生活,也透露和女朋友工作都很忙,如果難得有時間可以約會,最常一起做的事情就是去河堤騎腳踏車,然後再去夜市吃吃喝喝,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平凡的幸福,也是最自然的相處模式。

雖然和金曲歌王寶座擦肩而過,但他不氣餒,笑說:「家人和朋友都有傳簡訊給我,豪孩子(粉絲名)寫給我的留言我都有看,很感動,也很開心有更多的新朋友認識我的音樂,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我會更努力做出好音樂。」

至於女友有沒有送上安慰?許書豪說:「不好說。」原來他趁機打歌,新歌「不好說」26日上架。他也認為約會不需要刻意喬裝,「以後也會保持現狀,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,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分享。」

他在金曲獎上被蕭敬騰大喊「哥哥」,2人同年同月生,許書豪之後也在臉書上直播即興創作「哥葛song」,將蕭敬騰的聲音混音後當背景音樂,還用粉絲的留言當歌詞,堪稱「最強合體」,讓許書豪笑說:「現在我要跟老蕭合唱了!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3221815

arrow
arrow

    morganmurp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