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偉倫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

我們是一家專業的搬家公司,提供貨運,搬家運輸等服務。


請看看我們的評價:
老板很強很厲害,態度好、效率好∼
一堆雜物.重物都幫忙搬到新家放好好的
收費又合理,非常推薦喔!

超推薦
動作迅速又很細心!
很謝謝他們的協助,讓我們可以快速完成搬遷事宜~~

專業的優質搬家!價錢公道便宜服務一級棒!細心的包裝、仔細搬運家電家具!一點都不馬虎!謝謝你們喔!

熱火後衛韋德(Dwyane Wade)日前接受《彭博商業周刊》專訪,談到現今聯盟發展態勢以及超級強隊等等話題。

主持人問他:「現在是不是需要王朝等級強隊才能在NBA奪冠呢?」韋德也不諱言地回應:「以現在狀況來說,你的確需要才行,我會舉手承認自己是這問題的一部分,當我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還有波許(Chris Bosh)決定聯手時,聯盟就此改變了。」

韋德繼續說道:「我不認為這個發展態勢會慢下來,下個世代球員像是我兒子這一輩,頂尖球員彼此間感情更是很緊密。」當主持人提到韋德用「問題」這個詞來形容這個狀況,後者也解釋:「對其他沒有奪冠的隊伍的確是,但對勇士不是,對我們過去那支熱火也不是。彰化搬家

韋德更強調,下一支王朝等級強隊肯定正在醞釀成形,他表示:「當然因為我現在36歲了,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說,『嘿!我們需要你加入來奠定王朝根基』,但是其他球隊一定都想拉下現任冠軍,而球迷們也迫不及待想看到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將發生什麼事。」

韋德補充道:「我也是球迷,同樣關心聯盟走向,所以我也希望看到夏天能有大動作出現,我樂意見到幾位球星共組1隊,我們都希望除了勇士外隊伍也擁有衝擊冠軍的實力。」

更多udn報導:
彰化搬家少爺兵?軍校入伍生的碗盤幹部洗?陸軍司令部否認
不滿遭婆婆羞辱!婦人下殺蛇毒 88人送醫5人亡
吃完馬上刷?一天刷幾次?牙醫一次回答常見刷牙問題
彰化搬家美國漂亮第一夫人探視兒童 身上衣服一個地方引眾怒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nba-%E8%B6%85%E7%B4%9A%E9%9A%8A%E4%BC%8D%E7%8D%A8%E6%94%AC%E8%81%AF%E7%9B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ganmurp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